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Saturday 8 November 2008

气煞!!!

今天的心情指数就像股票一样降到了谷底。。。这两天在公司受了点气。先是一些误会而让一位同事出言顶撞,顿时感觉莫名其妙,不过还好其他同事都能谅解我,知道这并不是我的错。好不容易这件事到了昨天才算雨过天晴,谁知今天无缘无故又被另一位同事惹起我的火。一时的好心变得多管闲事,人家不懂得欣赏,那没关系,总不能还要得寸进尺吧??!!女人们,是不是你们的情绪都是那么的起伏不平的???是不是这边厢还风和日丽,一转眼就可能狂风暴雨呢???这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的女同事一起共事,也是第一次让我对女人们的处事方法有所质疑,尤其是在处理情绪上的问题。Anyway,希望下个星期一,能会有好天气吧!!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gambatte ne , dont mind those bitches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