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Saturday 1 November 2008

哈啰!!I'm back!!!!

嗨嗨,终于又回到这里了。差不多要半年没写东西了,每次都是过门而不入,今天终于再次post东西了。这几个月来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不是上下班,就是追连续剧,再不然就是做part-time的东西。开始上班已经三个月了,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酱。自从开始上班后,差不多两个月没回segamat了。没办法啦,星期六还要上半天班,所以不是很长的假期都不能回。 再加上家人都在新山,所以回到去也是一个人对这一间空屋。我上班的公司全部都是女同事哦。。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不是auntie,就是结了婚的姐姐。。。显掉。。。。不过这样反而使我成为每个人疼的对象。。。每个都当我是小弟弟,她们说老板和老板娘是我的干爹干妈,在那里我又有一大半亲戚,有姑姑啦,大家姐啦,大婶啦,大表姐,表叔公等等。。。每天都得很开心的。最近每当老板娘上公司时,她们都会说:“不用怕,ah pang在大厅 。”因为她们说老板娘很疼我,哈!最近刚换了发型,染了发,post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,顺便给点意见。
这是还没剪头发的时候

刚染了头发

在公司玩自拍^_^算图算到很累,睡一下先。。。

1 comment:

c!-!ie\/\/ s!-!i said...

finally update..waiting for quire long time..hehe...glad to know that u are doing fine there always...keep update your recent news ya...will stay tuned always :-)